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游公园 学理论 深交流 利民主

发布时间: 2010-12-16


2010年11月28日,文学院09硕第一党支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一次“游公园,学理论,深交流,利民主”的集体户外活动。
 
作为该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读书会系列活动之二,此次活动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融合进游览过程,通过具有明确奖惩制度知识问答,同志们学习了党的第十七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在基础上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另外,为了加强支部内部三个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的认识,巩固支部团结,支部委员组织大家开展了趣味体育锻炼,以及专业的素质拓展训练。通过踢毽子、打乒乓球、跳绳比赛等热身运动,同志们很快地活跃起来,并兴致勃勃地参与到素质拓展训练当中。在“卡通跳”、“拉手解环”、“同坐同起”等一系列素质拓展项目活动中,队员们相互信任,同心协力,彼此合作完成每一项游戏任务。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出支部成员们的青春风采和09硕第一党支部的团队凝聚力。最后,支部委员安排了“超市大赢家”游戏,在寒冷的冬季为支部成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返校的路上,大家一起重温了儿时快乐的回忆,唱儿歌、猜谜语,道路上不时传来大家欢乐的笑声。本次活动通过游览公园过程中的各项互动环节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了支部内部的情感建设,加深了党员之间以及党员和积极分子之间的了解、认识,这也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党内民主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