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主题观影《信仰者》

发布时间: 2018-09-30


 

9月下旬,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主题观影《信仰者》。

该片根据真实的人物故事改编,讲述了革命战士方志敏带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路途不幸被俘,入狱后抱定信仰、绝不屈服,身陷囹囵依然坚持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泣血著作的故事。影片生动刻画了方志敏等一批共产党人坚定信仰、舍己无私的崇高品质以及浩气凛然的革命气概。面对敌人的屠刀,“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这就是信仰者的回答。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观影结束后,党员师生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