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代表赴奥运村街道龙翔社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5月11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代表赴奥运村街道龙翔社区参观学习,感受基层党建风采。各教师支部代表共计14人参加了活动。学习团由方红珊副书记带队。

 

 

上午9点,学院一行人到达奥运村街道龙翔社区,社区党委书记白文平代表社区“两委一站”热情接待了学习团,并向老师们简要介绍了龙翔社区的情况。社区工作者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一站式”社区服务平台,“幸福家”品牌系列活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老师们参观了奥运村地区博物馆。通过详实的图文、丰富的实物展览,老师们了解了奥运村地区的时代变迁,特别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带给这里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后,学习团与社区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创新基层党建思路、党员“双报到”工作、提升基层党支部活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突出特色,不忘宗旨,务求实效。方红珊副书记最后总结,她表示,不管是高校党建还是社区党建,党建工作都是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的工作,希望未来双方能有更多的共建交流。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又前往奥林匹克塔,交流活动在大家奥运五环下的合影之后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