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副书记方红珊给院行政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2-27



1221日下午,在文学院C5037会议室,文学院行政支部特邀方红珊副书记给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上党课,专题解读英国高等教育与高校学生管理特点与启示,学院行政人员也一并参加学习。



方红珊副书记结合自己赴英国雷丁大学学习的经历,围绕英国高等教育与高校学生管理的特点与启示展开,详细介绍了英国高等教育的特点、英国高校学生管理体制、学生事务管理的内容和特点,并在中英比较的视野内,提供了诸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做法。最后还就英国高校学生学业辅导支持体系、学生资助体系、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国家文化历史普及教育等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方老师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素材,形象直观得向大家展示了英国高等教育的风貌,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视野去审视和提高自己的工作。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这样的党课更生动、更有实效性,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聆听这类“接地气”的党课。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