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西安文理学院、河北大学文学院来我院调研高校党建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2


近日,西安文理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先后来我院调研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方红珊、周云磊,团委书记马琼参加调研交流会。



410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田琛锋、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葛翠玲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教师党建工作的经验、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以及党建“双创”工作的理念和举措进行深入交流。



412日上午,河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心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会上,双方就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就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和机制办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党日及党课活动等的特色经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品牌和典型案例、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有效举措、党建“双创”工作的创新理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018年,文学院党委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此为契机,文学院党委也进一步深化做实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总结提炼创新做法和工作经验,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探索新路径,贡献新经验。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