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影《决胜时刻》

发布时间: 2019-10-14


 

9月下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对香山革命纪念地历史意义的认识,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决胜时刻》。

 

p2568497857

 

影片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领导人在北平香山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大事,再现了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中国共产党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感慨万分,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今天我们重温那段战火纷飞、决战中国命运的历史时刻,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鲜活和深刻的认识,未来更要以无我赶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不忘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