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0-11-0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文化,2020116日,文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奔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01106165323

 

《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共有800张图片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记录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老师们不仅认真参观了展厅,还在馆内观看了首次对外公开的“西苑机场阅兵”和“开国大典”原始影片,通过全过程原始影像真切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全国人民的喜悦之情。

 

微信图片_20201106165346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党员肩负的使命责任,对即将到来的十四五规划充满了信心和干劲。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