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疫情防控的要求1月17日下午,文学院领导班子以线上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震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心理学部骆方老师列席会议。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edd79e1b4271e0c542e09945926c8.png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通过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康震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康书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汇报了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收获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随后,党员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未来努力方向,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项查摆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阶段,每个人都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气氛紧张而团结。

最后,康震书记做总结。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能根据意见和建议,制定问题清单,完善分管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校120周年校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