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文学院党委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18日下午,文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前主楼C504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建工作督查组第三小组组长李志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党委副书记方红珊、周云磊,党委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红珊主持。



述职大会首先由古代汉语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立军、行政党支部书记马琼、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彦勤、离退休第二党支部支委闫苹依次做述职报告。他们详细汇报了本支部在2018年中开展的各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教工预备党员工作的发展工作情况,以及结合本学科专业特点进行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并提出了对今后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改进方案。四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校组织员李志英同志讲话,她肯定了文学院党委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认为支部生活非常有特色,充分发挥了文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在有难度的教工党员发展工作中有突破、有成绩。



最后,康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第一,在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中,要以服从上级党组织指示为基本原则,要带有对党的感情去开展工作;第二,强调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管理与决策,把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相结合;第三,一份储备、十分努力、十二分成绩,要与党员同志做好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把工作落在实处。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