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9-18



 

91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C503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康震书记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的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之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指明了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明确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是坚持立德树人的重要认识论和方法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落实在自己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