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综合改革政策权威系列解读

发布时间: 2018-07-20



 

 

71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前主楼C503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推出“新时代 新形势 新举措——北京师范大学综合改革政策权威解读”专题内容。学习活动由康震书记主持。

“新时代 新形势 新举措——北京师范大学综合改革政策权威解读”专题内容涉及学校综合改革的各个方面,由校领导进行重点解读,以此帮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学校综合改革意义、内容和举措,从而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改革发展共识,形成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本次中心组具体学习了“科研院设立及职能分工”、“科研管理改革的重大举措”、“科研评价改革和科研辅助人员队伍建设”、“机关机构调整工作”、“干部选任工作”、“干部交流与考核”、“珠海校区转型升级”、“学校财经工作改革”等八篇解读内容。

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解读内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综合改革事关每个北师大人的成长发展和学校的宏伟蓝图,意义重大。这个系列解读非常“解渴”,重点突出,内容精炼,让大家准确把握学校综合改革的关键点,使得每个人的“师大梦”与学校的“师大梦”同频共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为圆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康震书记进行总结,他指出,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建设的关键时期,全院教师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综合改革政策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学院的综合改革实践,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