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08



 

5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C503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康震书记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新闻联播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之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整篇讲话对高等教育寄予了厚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备受振奋,同时又自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落实在自己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中,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最后由康震书记进行总结,他要求全院教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