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康震书记给全院教师党员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4-20



 

41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举行4月份固定党日学习,邀请康震书记做主题报告。各教师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副书记方红珊老师主持。

 

康震书记做主题报告

 

康震书记为大家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报告。康书记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展开,紧扣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大家做了细致解读。康书记特别强调了党员意识、党员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师德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报告会现场

 

之后康书记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康书记指出,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全院党员要有紧迫感和标杆意识,找准定位,将理论学习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相结合,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方红珊副书记做相关通报

 

报告会后,方红珊副书记就成立文学院二级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落实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兼任统战委员的相关规定等事宜,向各位党员做了通报。组织员纪婧老师还就党员“双报到”工作的具体操作向大家做了说明。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