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举行新学期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6



315日下午,文学院在前主楼C504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文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康震主持。



首先,康震书记着重强调了新形势下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完成中央和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和具体工作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党建工作的核心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员的教育培训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引领和教育工作。要充分发挥文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将党员教育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性。

随后,方红珊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并对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同时要求各教工党支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会”内容,根据支部具体情况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不断提升支部成员理论素养和认知水平。周云磊副书记介绍了文学院党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要点并广泛征求各教工党支部意见建议,为新学期开展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计划。



会上,各教工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还就新学期工作计划、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图/文:文学院分党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