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师生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7-10-26




 

为了更好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20171025日下午,北京师范文学院分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分两批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教师代表于下午1:30分从科技楼前出发,学生代表230分从学校出发。分党委书记王立军、副书记方红珊一同参观。

抵达北京展览馆之后,参观师生依次观看了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在各种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标图片等呈现中,身临其境的感受着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

五年来,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外交、前沿科技等等各个方面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成绩的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成绩的取得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开拓创造。在参观的过程中,师生们不时地停下来拍照,与机器人、高铁模型合影,纷纷为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点赞!

纵观大局,过去的五年中国人民在各行各业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很多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一系列重大战略、方针、政策的部署和实施,更离不开党群一心、全国各族人民合力开创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多次提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参观完本次大型成就展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矢志不渝继续努力,同心共筑中国梦!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