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推选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17-09-16


2017914日下午,文学院分党委党员大会在敬文讲堂召开,选举产生文学院出席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教师正式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近3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文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立军担任大会主持人。

首先,大会现场统计并报告了实际到会人数,符合会议召开的要求人数,王书记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在奏唱国歌之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随后,分党委书记王立军对本次代表候选人人选的酝酿过程进行说明,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之后大会又表决通过本次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

之后王书记宣布大会选举工作正式开始。选举工作环节由总监票人周晓文教授主持,由现场工作人员发放选票,与会党员以严谨的态度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

计票期间,分党委副书记方红珊首先公布了上学年学院党费使用情况,之后带领全体党员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实施办法(试行)》和《北京师范大学合格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最后,经过工作人员严谨认真的票数统计后,总监票人周晓文宣布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王立军宣布选举结果,由此大会选举产生了文学院出席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十名,他们是马琼、马东瑶、王立军、方红珊、李晋霞、张清华、周云磊、赵军平、郭英德、董旭(以姓氏笔划为序)。

文学院分党委党员大会在文学院党员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预祝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