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7


94日下午,文学院分党委在504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主要传达和学习中央、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教师党建工作。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方红珊主持。

会上,王立军书记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巩固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精神以及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本学期党建工作任务重,包括推选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委员和代表、迎接北京市党建先进校检查、迎接十九大等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这条主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

方红珊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教工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和学校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的总体要求,并且具体安排了文学院关于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提名工作。

    各支部书记还就工作经验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