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举行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07


201736日下午,文学院分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主要传达和学习中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方红珊主持。

会上,王立军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到北京考察对于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还通报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工作的相关事宜,要求各教师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王书记细致解读了学校党委制定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要求各教师支部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方红珊副书记通报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北师大候选人推荐工作的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还细致部署了各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教师支部结合支部情况,统筹安排好本次活动,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保证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切实起到以评促建的作用。

会上,各教工支部书记还就新学期工作计划、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