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29


1024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立军,院长过常宝,以及其他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检查组第二组组长、学校督察督办办公室主任刘正平主持。



会上,王立军书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以及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

过常宝院长及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廉政职责,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并对支撑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查阅。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创举和成效,并就材料整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检查组成员,心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乔志宏,图书馆分党委书记李晓娟,校督察督办办公室秦华俊等出席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