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4



322日下午,文学院在主楼C504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央和学校有关工作和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文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主持。

康震书记首先向学院全体党员通报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巡察文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强调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文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对学院党委开展全面巡察整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随后,康震书记向学院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的意见》(师党发[2019]5号)和《北京师范大学校园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师党发[2019]6号)等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工作特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和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将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之后,康震书记向全体党员详细传达了2019年文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全面部署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希望学院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学院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齐心协力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世界一流的中文学院和中文学科。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巡察整改工作的反馈意见和新学期学院党委的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为新学期文学院党委工作的全面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