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7


 

5月11日晚,文学院党委以线上方式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大会。学院各教师支部党员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康震书记主持。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05527abad3d0a984618e3dff1393d.png

 

会上,康震书记传达了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党中央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之后会议进行了5月教师理论学习,本次专题为师德师风。康震书记传达了《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理办法》文件精神和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安排,并对文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做了部署,要求全院教师牢记育人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进世界一流文学院和中文学科建设,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接着,康震书记就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北京师范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党员师生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学院推出的线上党史课程以及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实践、红色观影、师生书画展等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康震书记还就学院党委委员分工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