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合作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巴东县中小学储备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7-17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上午8时30分,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巴东县中小学储备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5049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项目主管牛学娇负责主持,巴东县第二高级中学学员代表屈定喜,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向飞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包括“介绍与会领导与嘉宾”和“领导与嘉宾致辞讲话”两部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向飞发表讲话。她就目前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向与会的各位老师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师们能够在此次研修班期间体验到久违且美好的大学生活。其后,学员代表来自巴东县第二高级中学屈定喜发表讲话。屈老师表示此次研修班的举行凝聚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及巴东县教育局,北京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的心血,对于巴东县的老师们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体验。除此之外,他表示本次研修班将“专业性的学术讲座”与“各种类型的实地观摩”结合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老师们的学习诉求。最后屈老师表示各位老师们会珍惜此次机会,积极配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此次的课程安排从而有所收获。在讲话、致辞结束之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项目主管牛学娇对此次研修期间的衣食住行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并宣布本次研修班正式开班。

  

  最后,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巴东县中小学储备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各位老师们的期待和鼓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研修班的研修课程亦将即刻提上日程。在接下来的研修期间,巴东县的各位老师们将接受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各个不同学术领域顶尖教授的专业课学习,并深入实践,去往国家博物馆进行实地观摩实践,获得多角度、全方位的学习与体验。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亦将继续全力为此次研修班的成员们提供最好的安排,和老师们一起完成此次研修行程,使之不虚此行,学有所需!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