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招生信息

2017北京师范大学玉树教育行政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5-23


    2017521日星期日上午830分,2017北京师范大学玉树教育行政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于北京师范大学主楼C区049教室顺利召开。玉树州教育局教育工会科长兼领队乔福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助理、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执行主任向飞,以及来自玉树州各地区的34名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负责主持。


 
张国龙副教授首先向与会的各位学员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此次培训班北师大和玉树的渊源,并衷心祝愿各位学员们能够在此次研修班期间体验到久违且美好的大学生活。其后,玉树州特殊教育学校索昂布吉老师代表学员感谢玉树州教育局、北师大给予本次培训机会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他表示学员们将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执行主任向飞对此次研修期间的衣食住行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
    最后,2017北京师范大学玉树教育行政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各位老师和学员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研修班的研修课程亦将即刻提上日程。在接下来的研修期间,学员们将接受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等各个不同学术领域顶尖教授的专业课学习,涉及人文素养、管理学、心理学、法律等诸多领域;并深入实践,去往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实践,获得多角度、全方位的学习与体验。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亦将继续全力为此次研修班的成员们提供最好的安排,共同完成此次研修行程,使之不虚此行。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