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招生信息

中国现当代文学研修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13


受教育部委托,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自上世纪80年代初先后举办了四期中国现当代文学研修班,在国内学界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形成了有效的学术研修机制。

为了把握近年来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动态,促进高校教师特别是青年学者与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学术前沿的对话,加强高校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我们拟继续举办新一期中国现当代文学研修班。

时间:20154月下旬,时间为5天;

形式:1.邀请温儒敏、吴福辉、孙郁、解志熙、吴晓东、高旭东、刘勇等中国现代文学界著名学者开设“前沿问题”系列讲座(7——8场);

          2.开展高校教师间学术研讨与教学交流。欢迎与会教师提交论文,届时将颁发优秀论文奖并推荐到《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等相关学术杂志发表;

          3.研修班结束将颁发结业证书;

          4.欢迎老师们带领各自研究生参与。随班听课的研究生将作为正式学员,费用享受研究生优惠价。主办方将专门组织研究生论坛。

     费用: 2800元(包括讲座费、会议费、评审费等,在读研究生减免300元),食宿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统一组织(费用自付)或自行解决。

            欢迎各高校教师及博士生、硕士生参加,请于201541日前发送回执。正式开班通知将于20154月发出。

联系人: 林分份老师:18511796030,bnuxdwx2014@163.com

  珊老师:58802053wxywjpx@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53

 

研修班报名表

姓名

性别

职称

电话

电子邮箱

备注

 

 

 

 

 

 

 

 

 

 

 

 

 

 

 

 

 

 

 

 

 

 

 

 

 

 

 

 

 

 

 

 

 

 

 

 

注:报名时请特别注明食宿自行解决还是服从北京师范大学统一组织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