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乌兰察布市高中生物地理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9-26


        2017925日星期一上午八时三十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乌兰察布市高中生物地理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C5049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主持,乌兰察布市教育局的邢涛老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向飞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向飞向来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以及文学院的悠久历史。北师大文学院在历史上涌现了如鲁迅、钱玄同等一批优秀的作家学者。同时,时至今日北师大文学院仍活跃在中国的教育界、文化界,在《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等文化节目背后都有师大文学院老师的贡献。最后,向飞主任再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各位学员在北师大的学习顺利、愉快。
     之后邢涛老师代表乌兰察布市教育局对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邢涛老师在发言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的目的为了落实乌兰察布市教育“三项改革”,学习先进地区教育教学方法及教研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乌兰察布市高中地理生物学科骨干教师专业化水平和专业发展能力。接着,邢涛老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真正成为一门骨干教师打好基础;第二,服从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第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培训效益.



 
    集宁四中高中地理教师黄永鑫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黄老师首先感谢乌兰察布教育局及北师大文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之后,黄永鑫老师代表学员作出以下承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完成学习任务;二是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第三,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共同进步。最后,黄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做实现“中国梦”的一块基石,更要做好中华梦之队的“筑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最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向各位学员具体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要求和安排。至此,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乌兰察布市高中生物地理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在此次研修的过程中,乌兰察布市高中生物地理教师会深入重点高中与一线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将接受顶尖教授和特级教师的面对面授课,课程内容涉及教学、心理、人文素养、科学等各个领域,以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