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巴东县心理健康教师及官渡口镇班主任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7-18


2017718日上午,湖北省巴东县心理健康教师及官渡口镇班主任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教七楼101教室举行。巴东县教育局副局长项明、人事科副科长杜成意,北师大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执行主任向飞出席,来自巴东县当地中小学的90名心理健康教师和班主任参加了典礼。



向飞主任首先代表学校主办方致欢迎辞,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北师大文学院的历史和成就。向飞主任表示,文学院将为参训老师们提供学习的便利,做好服务,她向各位参训老师在培训期间的学习送上美好祝愿。



本次研修班的带队老师马爱民、学员代表韦本远张蓓蓓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北京师范大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倡议大家严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活动,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关怀,认真高效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最后,项明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北师大文学院对这次培训的组织安排,介绍了巴东县的教育现状及成果。他期望打造出巴东的教育名片,让老师们争做懂得教育规律、尊重孩子发展天性的好老师。他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巴东县教育局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参训老师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叮咛老师们在北京学习生活期间注意安全,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