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2017北师大文学院-乌兰察布高中物理化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6-28


     
        2017622日星期四上午830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乌兰察布高中物理化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北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主持,乌兰察布市教育局师资科方泽科长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助理、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副教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首先向与会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历史发展,最后衷心祝愿此次研修活动能够圆满结束。其后,乌兰察布市教育局师资科科长方泽发表讲话。方科长表示此次研修班的举行凝聚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以及乌兰察布市教育局共同努力的心血,对于此次来参加研修的九十四位乌兰察布市的老师们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体验。除此之外,他就此次高级研修班的课程安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将“专业性的学术讲座”与“学校课堂观摩”结合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物理和化学老师的学习诉求。他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此次机会,积极配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此次的课程安排从而有所收获。

    此外,学员代表集宁师院附中的张东日代表全体学员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参加此次研修活动,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教育局领导的期望。在讲话、致辞结束之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副主任向飞对此次研修期间的衣食住行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并宣布本次研修班正式开班。
    最后,乌兰察布高中物理化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各位老师的期待和鼓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研修班的研修课程亦将即刻提上日程。在接下来的研修期间,来自乌兰察布市的将近一百名高中物理化学骨干教师将接受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中小学各个不同学术领域顶尖教授的专业课学习,并深入实践,去往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学习,获得多角度、全方位的学习与体验。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亦将继续全力为此次研修班的成员们提供最好的安排,和各位老师一起完成此次研修行程,使之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