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中小学数学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 2016-05-31


         2016530日星期一1530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中小学数学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北京师范大学旧图书馆5049顺利召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副局长冯文平、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师资科冯晓蕾、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负责主持此次典礼。



本次典礼包括“介绍与会领导与嘉宾”“领导与嘉宾致辞、讲话”“学员代表发言”三部分。在教师们的掌声中,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副教授发表致辞,向与会来宾与到场教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

    其后,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副局长冯文平发表讲话对本次培训寄予厚望。冯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对教育愈加重视,而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教育局更是大幅提升了对本地区教育的扶持力度,教师在这一大背景下应该珍惜已有的教育资源,并努力提升自我,回报社会。
 

最后,学员代表锡市九校姚帅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此次活动举办方的感谢,并代表其他参与研修的教师一同作出了真诚的学习承诺。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中小学数学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最后在愉快而活泼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而研修班的研修课程亦将即刻提上日程。在接下来的研修期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中小学数学教师将接受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学、教育学等各专业内容的培训,并深入实践,去往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贸大附中朝阳新城分校等校进行跟岗实践学习。北师大文学院亦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帮助老师们真正获得提高、真正学有所用。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