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2015年深圳龙岗区语文教师作文教学素养高级研讨会在我院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9-21


 

921日上午八点二十分,2015年深圳龙岗区语文教师作文教学素养高级研讨会开班仪式在北师大文学院举行,标志着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培训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合作与发展中心承办,共有来自深圳市龙岗区53名优秀语文教师参加,他们将接受为期5天的培训,师大文学院依据相关的培训教育理念设定了有针对性的课程,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语文教师的作文教学素养,加强他们的作文教学教学能力,帮助他们能够更好地将作文教学和素质教育结合起来。
 
北师大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副教授、深圳龙岗区教育局曹清富教研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合作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飞主持。
 
仪式开始由张国龙主任致欢迎辞,张老师首先表达了对龙岗区教师们的热烈欢迎,然后声情并貌地介绍了北师大文学院的光辉历史,历数师大历代文学大师,并对本次研讨会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张国龙主任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利用这5天的时间,使本次培训对他们提高作文教学水平有更大的帮助,希望教师们将这五天的学习内容运用到以后的教学实践中,并祝愿他们今后成为更加优秀的语文教师。

 
 
随后,曹清富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北师大热情承办此次研讨会表示了感谢,并叮嘱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与会的老师能够借此机会认真学习北师大专家所带来的优秀教学经验和丰富专业知识。他由衷地希望大家在研讨会期间认真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希望每位与会老师都能有所收获,有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并将这次学习经验带回一线教学岗位,将北师大的薪火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之后学员代表何小花老师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北师大举行这次研讨会的由衷感谢,并表示每一位与会老师将会认真学习,努力进步,积极与各位专家学者互动,争取学到更多更好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以帮助自己的教学实践工作。

 
至此,开班仪式结束,龙岗区的老师们在文学院开始他们正式的学习,相信他们一定能从中收获,让我们期待5日后他们学习的成果。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