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北师大青海省玉树州“优秀教学能手”和“教务处主任、专兼职教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6-01



       2015年5月28日上午8:30,北京师范大学青海省玉树州“优秀教学能手”和“教务处主任、专兼职教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京师学堂京师厅举行。玉树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达杰,玉树州教育局政工科科长春武、北京市教委办公室科长付浩奎、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胜谷、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军、文学院发展合作中心副主任陈珊及赵锐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赵雷、邓宇林、张恒玉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助理、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副教授主持。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书记王立军教授首先致辞,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曾经在西藏大学工作三年的王教授,饱含深情称颂藏族文化的辉煌与令中华民族动容的玉树重建家园的精神。同时也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的悠久历史与现今发展,祝愿学员们在京身心健康、生活愉快。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吴圣谷副院长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和主要任务,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与在座各位学员共勉。玉树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达杰在致辞中对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师范大学表示感谢,也对牺牲了暑假来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学员珍惜此次提升业务能力的机会,成为一支具备较高思想素质、较新教育理念和较强教育实践的队伍,同时针对考勤、安全等事宜提出了要求。最后,教学能手班学习委员卓玛吾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领导和老师们提供的学习平台,象一场及时雨,润泽了渴求新知识的学员的心。同时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玉树州教育局还向北京师范大学赠送了锦旗和洁白的哈达。至此,北京师范大学青海省玉树州“优秀教学能手”和“教务处主任、专兼职教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学员们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学习。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