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与合作中心 »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中小学骨干校长提高培训班4月25日开班

发布时间: 2015-04-27


    

    2015年4月25日,为期6天的北京师范大学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中小学骨干校长提高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励耘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开班仪式历时1个小时,由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张国龙老师主持,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教授、北京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力志、巴东县委副书记郭玲、培训班总班主任沿渡河镇罗溪坝初中校长李昌玉、学员代表绿葱坡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袁庆椿先后做了精彩的发言。
    过常宝院长首先代表文学院对来自巴东参加培训的校长及有关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及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勉励学员全心投入学习;王力志副主任介绍了北京市教委有关教育培训对口支援项目的情况,强调培训的重要;郭玲副书记介绍巴东县委非常重视本次校长培训,希望学员们边学习边思考,学成后回到各自学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总班主任李昌玉校长表示要积极配合文学院进行班级管理,严守培训纪律;袁庆椿副校长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学校教育管理能力。
    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共计63人,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为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包括国学、学校管理、领导力等培训课程,聘请了院内外多位知名教授和学者进行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北京师范大学附中与民族小学进行观摩学习与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