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机构

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 2018-05-16


511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进行访问。卡迪夫代表团人员包括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国际事务院长Kenneth Hamilton教授,现代语言学学院院长Rachael Langford教授,现代语言学院国际事务主任兼北师大-卡迪夫中文学院外方院长Nick Parsons博士,以及英国卡迪夫大学中国办公室专员王亚楠女士。我院院长过常宝教授、外事副院长(代)杨利慧教授、中文国际教育研究所乔赟和外事秘书潘珣参与了会谈,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艾忻和协调员何希代表校方出席了会议。

 

 

卡迪夫代表团与我方就北师大-卡迪夫中文学院学生的招生流程以及来华事宜等,展开了细致的磋商,并对双方未来更多形式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对中文学院目前的推进状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尽快开展卡迪夫大学相关学院与我院之间的交换生项目以及“3+1+1”形式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外事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