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出访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出访

我院代表团成功访问英国卡迪夫大学及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5-27



 

201559513日,我院院长过常宝教授一行对英国卡迪夫大学及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进行了访问。

卡迪夫大学国际处、世界语言学院、新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我院代表团。双方就“BNU-Cardiff中文学院”筹建情况、人员设置、课程设置、培养机制、财务安排等情况做了进一步的商谈。并就我院本科学生往卡迪夫大学两所学院进行硕士学习达成一致意见,还初步拟定了双方互为对方学生举办暑期学校的计划。

在访问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期间,我院与亚非学院中国及内陆语言文化系达成了学生联合培养的意向,双方还探讨了针对欧美学生进行远程教学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BNU-CARDIFF中文学院”已被国家纳入“中英人文交流机制”,我校国际处派员随团拍摄了“BNU-CARDIFF中文学院”的资料片。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