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6


2018112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前主楼C504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教职工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院工会主席周晓文教授主持。



周晓文教授主持会议


李晋霞教授做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

李晋霞教授代表文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做了文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她首先就2017年文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征集的提案进行了说明。这些提案涉及办公环境、教师教学、教职工待遇等多个方面。提案委员会根据情况,分别向学校、学院有关部门进行反馈,全部得到回复。在此之后,李晋霞教授对2018年文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征集提案情况进行汇报,今年共征集到涉及办公环境建设、教学管理改革、学院文化建设、事务公开等四大类提案。提案委员会将继续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力争早日得到回复并解决相关问题。


现场答询

最后,由学院党政领导现场答询,学院教职工就硬件设施、教学计划等方面分别提出各自的意见,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文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学院将为建设学校“双一流”目标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