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新学期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16


2017914日下午14时整,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敬文讲堂顺利举行,大会由文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立军主持。

会上,文学院院长过常宝对上一学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过院长介绍了文学院中文学科的一流学科建设方案,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公布了2017年文学院本、硕、博招生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海外留学生招生情况,指出了提高中文学科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此外,过院长还指出了文学院面临的两大难题并提出了建议性措施和未来发展方向,解答了广大教师迫切关心的问题。最后,过院长对今年新入职的五位教师进行了隆重介绍,学院教师均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欢迎。

随后,文学院财务主管徐春姣老师就巡视整改之后,学校新出台的一系列财务管理制度、新规及注意事项向老师们作出了解释和说明。

最后,文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立军进行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重要内容》的专题汇报,他传达了学校《关于进步一加强师德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对“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和“四有”好老师金质奖章专门奖项进行了说明,引导全院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文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