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2017年“三八节”系列活动:教师子女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3-22


    201738日,由文学院工会组织的三八节系列活动教师子女教育座谈会,在院学术报告厅(前主楼C5049会议室)举行。与会教师讨论了子女不同成长时期的教育方法、高校环境对子女教育的影响、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协调等问题,并建议院里不定期组织进行教师育儿工作交流会,关心教师的子女教育问题。本次座谈会讨论促成院工会与院学工办联合工作,由院工会主席周晓文教授、女工委员康丽副教授和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周云磊副书记负责,成立了院教师育儿工作交流的微信群,初步选定院工会活动室(C5007)和生活指导室(C5001)作为教工子女的临时活动场地,制订活动方案,在符合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的条件下,充分利用学院共享资源,为全院职工的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