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在岁月里沉淀美好——文学院迎新年教师风采照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04


2016年岁末,为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庆祝元旦,在文学院党政领导的全力支持下,院工会组织举行了迎新年教师风采照活动。院工会主席周晓文老师和工会委员们经过层层遴选,特邀北京嘉谊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首席摄影师、资深化妆师团队到文学院,为文学院的教职员工拍摄各所集体照和个人风采照,集中展现全体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为大家留下美好的瞬间。

1212日,嘉谊公司的摄影团队如约而至。专业的相机、三角架、反光板、灯光、背景布、各种拍摄道具以及化妆师们的彩妆、美发用品一应俱全。老师们纷纷以高涨的热情积极响应这一活动。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有的老师专门带来了自己的衣物配饰。

本着不影响正常课堂教学的原则,此次拍摄以研究所为单位分期分批进行。各研究所和行政岗的老师们悉数而至,按照约定的时间有序拍摄。男老师们儒雅谦和的学者风范,女老师们端庄婉约的才女情怀,在首席摄影师和两位助理的引导下,老师们落落大方,举手投足间风韵十足,呈现美好瞬间。神采奕奕的个人照,朝气蓬勃的集体照,都昭示着文学院老师们的人文情怀。

经过为期一周的拍摄,老师们留下了自己最好的形象,展现给学生,献给母校,给所有热爱文学院的人们。

走过2016,我们在岁月里沉淀美好;迎来2017,我们在道路上继续完美。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