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师生唱响“光辉历程 伟大业绩”大型歌会

发布时间: 2011-07-07


    

 2011年6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团委、工会举办的全校师生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红歌会拉了幕布,文学院100名师生身着红衣响应学校的号召威坐于邱季端体育馆北二区内,在14个方阵中首先引亢高歌《北方吹来十月的风》、《工农兵联合起来》两首反应共产党早期革命历程的红色歌曲,激情饱满、歌声嘹亮,引起全场师生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此次红歌会,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国英老师以其标准的男高音亲自上阵、副院长王立军老师也披挂上阵和师生们一同高唱赞歌给党听。为了参加学校主办的这次红歌会,师生们认真准备,克服重重困难每周坚持训练,多次在无教室排练的情况下,仍坚持站在露天,顶着烈日,刻苦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文学院一举荣获红歌会三项大奖:最佳指挥奖、优秀组织奖、精神风貌奖。与此同时,文学院还承担北二区方阵的组织工作,尽心尽力、积极主动地联系参与本方阵的另两个单位汉语文化学院、古籍与传统文化研究所的师生一起训练,为本方阵的突出表现做出的很大贡献。就此,文学院的参赛师生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歌颂党的光荣任务。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