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教工摄影小组野长城秋游

发布时间: 2010-10-09


 

  为了活跃学院教工的业余生活,文学院工会在2009年特别组织热爱摄影的教工成立了摄影小组。继摄影小组第一次的野鸭湖拍摄活动之后,2010年9月底,在工会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摄影小组一行三十多人再次亲近大自然,进入到延庆农村,体悟民俗文化村落的建设,登上野长城,感受秋季北京郊区的大好风光。

  
登长城、看农家的过程中,摄影小组组员们一边交流生活和工作心得,一边感慨北京郊区民俗村落的建设与发展,还不时地摁下相机快门,捕捉身边的美景美物美人。野长城上,老少相互扶持,一起登上了一个烽火台,又一个烽火台。在更高的山顶,眺望群山绵延的秋景,不由得心旷神怡,陶醉不已。

  
愉快的小组活动在期盼下次活动的心情中落下帷幕。通过学院工会老师的收集和整理,小组组员们的摄影成果在学院文化走廊的闭路电视中向全院师生展示,为文化育人环境又增添了一笔秋天的美丽。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