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乒乓球赛——师生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09-04-08


  由文学院工会、文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文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乒乓球赛——师生联谊赛”于2009年4月1日在我校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多个年级的硕士生、博士生与文学院教职员工一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师生们以球会友,各施所长,在各自方阵的呐喊助威声中,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场内多个球台同时开战,一时高潮迭起,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万建中老师与赵勇老师展现出极强的进攻能力,率先取得比赛的胜利,帮助教师队在男子单打的较量中以二比一获胜,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凭借罗翠新与马红芳的强势打法将总比分扳平。最终,通过男双、女双及混双的附加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教师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同时,在第二赛区进行了研究生内部的友谊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同学之间展开,这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激烈,场上推拉弹挡、生龙活虎,场下唏嘘屏息、目不暇接,过程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陈刚、黄云生、黄尚恩分获男子单打的前三名,而吴锦华、黄梅桂、邓彩霞三位研一的同学则包揽了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获得了文学院领导及分团委的大力协助,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比赛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充分激发了师生们的拼搏热情,为文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赛后,李国英老师发表讲话,号召师生们在学习、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丰富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拉下帷幕。
  感谢院领导及所有参赛师生对本次比赛的支持!
文学院工会  文学院研究生会
二○○九年四月二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