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第七届“道远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14


    2016年5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七届“道远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次羽毛球赛,分为学生对抗赛与师生友谊赛,于5月10日和5月13日分别举行,我院教师钱瀚、马然、赖彦斌、徐春姣、马琼、安稳、曹嫦娥、黎中正等与我院学生丛子钰、张浩玮、陈曦、唐心雨等共计3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5月10日的学生对抗赛分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扣杀、拦网、吊球招招精彩,展现出非凡的实力。经过激烈的对抗,男子组比赛中丛子钰摘得桂冠,张浩玮、赵峻奕分获亚军、季军,女子组冠军则由唐心雨夺得,陈曦、郑芩分获亚军、季军。






    5月13日的师生友谊赛分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参赛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开了新一轮的对抗。尽管本次比赛以增进师生交流为主要目的,但选手们依然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一招一式技术娴熟,进攻防守配合默契,为我们带来了又一场精彩赛事。







  
    在本次比赛中,文院师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相互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参赛师生们借此机会,在紧张的的学习工作之余,尽情跃动,挥洒汗水,展现出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面貌。晚8点,比赛最终落下帷幕,选手们意犹未尽。期待来年的“道远杯”见证文院师生们更多的精彩表现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