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师生同参与,赛场觅青春”第三届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0-03-30


   

  2011年3月23日晚6点文学院师生羽毛球球艺交流赛在邱季端体育馆顺利进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国英老师、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文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周云磊老师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沈涵老师等领导、众多老师和各年级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交流赛。活动中参赛选手通过球技的相互切磋交流,一方面增进了彼此了解,同时也深化了师生友谊。

  
比赛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北侧场地的女子组首先由沈涵老师对阵10级谷中兰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南侧场地也紧接着展开了女双和男双的几场比赛。比赛不但激烈而且非常精彩,为观众们奉献了一次次漂亮的扣杀,一记记精彩的救球,体育馆内气氛热烈、叫好声不断。其中10级姚梧雨桐同学强势的进攻、10级刘修远同学严密的防守、沈涵老师与马琼老师默契的配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由08级刘旷野同学和他的搭档荣获男子双打冠军,10级的胡传海和姚梧雨桐折桂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则由09级张娟和10级徐梦迪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冠军分入10级刘修远和姚梧雨桐囊中。

  在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左突右防,挥汗如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同营造了羽毛球强身健体、师生同乐的良好氛围。这次羽毛球友谊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在课堂之余和老师们交流的机会,有力促进和谐学院的构建,可谓一举两得。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