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师生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09-05-06



  由文学院工会、文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文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师生联谊赛”于2009年5月20日在我校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多个年级的硕士生、博士生与文学院教职员工一同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国六十周年庆典,比赛组织有序,馆内气氛热烈。比赛中,参赛师生手持球拍、敏捷如燕,灵活的运用各种技巧与对手进行着心理与体力上的较量。师生们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同时也为紧张的比赛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气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热情和踊跃参与更是体现了文学院学子积极拼搏的精神。禹建强、赖彦斌两位老师经过激烈的搏杀,为教师组先下两城,万建中老师、胡志峰老师面对强大的对手也毫无惧色。最后,张国龙老师与学生组冠军余世成的比赛将馆内气氛推向高潮,加油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馆。几位现场工作人员也认真负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监督,公平记录,保证了比赛的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获得了文学院领导及分团委的大力协助,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师生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顽强拼搏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不仅加深了师生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文学院的凝聚力,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才能的平台。赛后,赵世辉老师表示,文学院工会非常关心老师、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今后会继续为师生们营造积极而丰富的活动,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到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中来。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拉下帷幕。
  感谢院领导及所有参赛师生对本次比赛的支持!
 
文学院工会  文学院研究生会
二○○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