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教师服饰大赛,秀出真我风采

发布时间: 2017-06-05


2017531日,为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尚的审美追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校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创意源于生活,魅力绽放幸福”的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当天下午,校学生活动中心内灯火辉煌、旋律悠扬,服饰大赛在此隆重举行。近400名来自20支部门工会代表队的参赛教职工和特邀留学生代表、大众评委及现场观众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职工服饰大赛得到了文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院长过常宝、院工会主席周晓文和分党委副书记周云磊等院领导也报名参赛,而分党委副书记方红珊代表本院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5月底,正是繁忙的答辩季,但老师们报名踊跃,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参加多次排练,足见大家对此次大赛的重视。本次教职工服饰大赛,我们特别邀请了本院学生模特队的张榕明和马宇晗两位同学帮忙排练,老师们认真地从音乐节奏、基本步伐、“留头”动作等基本训练开始,互相监督和纠错,反复练习。比赛当天,过常宝院长带领本院共19名老师登台参赛。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我们第19个出场。文学院的参赛服饰分为中式和现代两个系列。男老师的立领盘扣,稳重儒雅,女老师的旗袍青花,温婉端庄,一股浓郁的中国风扑面而来;走休闲路线的男老师神采奕奕,女老师清新脱俗。一出场就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文学院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参赛,老师们展示了个人的魅力,为繁忙的工作减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秀出了真我的风采。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老师的热情参与。

一路走来,有你真好。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