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浪漫的季节 浪漫的事——文学院工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鸡尾酒品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30


  2018929日下午,适逢“中秋”“国庆”双喜临门之际,文学院工会在C5049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庆“迎中秋、庆国庆”鸡尾酒品鉴活动。




活动期间,文学院工会特别邀请了专业鸡尾酒调酒师现场为大家表演了鸡尾酒的调制过程,并现场指导老师们自己动手调制自己喜欢的鸡尾酒,现场还给老师们赠送了专业用的调酒器皿。老师们兴致盎然,其乐融融,宁静、含蓄、多彩、梦幻的鸡尾酒,陪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下午,迎接金秋十月。






鸡尾酒,通常以朗姆酒、金酒、龙舌兰、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牛奶、咖啡、糖等其他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混合饮品,最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