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我院周晓文教授等到珠海分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7-17


在2018年7月5日文学院领导到珠海调研成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推进中文学科在珠海校区的建设,2018年7月12日,文学院工会主席、文学院派驻珠海校区常驻教授周晓文领队,带领我院部分行政教师和青年教师一行10人,到北师大珠海分校交流学习。

 

 

  7月13日上午,我院教师与珠海分校文学院党委书记邱月、副院长李博昊、团委书记张朔和校工会主席冼乐人等相关负责人,就前期文学院办公空间改造进度、珠海分校文学院行政管理情况、工会工作和四有好老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后,由团委书记张朔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图书馆、主楼、教学楼、国际交流中心和校工会职工之家等场所,对珠海分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午,由我院办公室主任马然老师带领,我院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孙中山先生故居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我院教师对珠海分校文学院各项工作流程的了解,加强了我院如何利用珠海校区优势资源发展中文学科的认识,开拓了我院行政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关于各项与珠海校区对接的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