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节艺术绳结古风发夹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5




311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添老师们的生活情趣,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文学院工会在C5045会议室举办了艺术绳结古风发夹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具有七年艺术结绳经验的陈崑老师到场,为大家传授艺术绳结的编制方法。文学院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参与体验的老师非常踊跃。五颜六色的一根根彩绳在老师们的手中按照挑、压的专业手法反复编织,一个个精美的艺术绳结发夹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大家纷纷惊叹于小小一根绳子竟然能变换出如此繁多的花样。老师们品味着亲手完成一件精美作品的喜悦,切实感受到了艺术结绳的魅力,相信这些别致的发夹会给老师们的节日带来与众不同的欢乐。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