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燃梦想,筑未来”万科教育2017VE新动力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6-11-08




“燃梦想,筑未来”万科教育2017VE新动力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创立于中国深圳,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以及中西部地区的超过60个大中城市、100万户业主。

 

万科教育

2014年,万科坚定向“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转型,希望在提供高品质住宅的同时为城市人居带来更加成熟的生活配套。“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万科以行业领先的开发能力、诚信阳光的经营理念、灵活创新的管理模式以及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大步迈入教育产业。

 

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孩子将拥有人们所期待的学业技能;有好奇心和创造力,在科学、技术与艺术间跨界自如;流利地使用第二语言;具备好的学习习惯并能对自我负责;因具有自己挚爱的专长而充满自信;意志坚毅、身体强健,掌握一项可持续终身的户外运动爱好;值得信赖,明白个体与社会生态息息相关。他们将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

 

办学愿景

    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特色教育与国际化教育接轨,同时融合东西方文化的精髓。保留东方教育对基础知识的重视,也注重学生独立品格和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在多元文化氛围中学习,以适应未来国际环境的挑战。

 

二、万科教育全日制学校

n   麓城外国语小学

    麓城外国语小学总建筑面积11369平方米,规划开设24个教学班,学校有全国名校长、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市县级教学能手,还有一批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新老师。学校以”让每个孩子体验成功的快乐,让美味教师尽显人生价值”为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所蓝天下最美丽的传统与创新相融的外国语小学”。

 

n   天誉实验学校

    天誉实验学校作为一所创新型公办优质学校,实行九年一贯制创新教育制度,努力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通过建设智慧校园,将信息技术全面渗透到学校的教学、德育、管理、评价、后勤等工作中。学校计划开设36个班级,可容纳学生约1700人。

 

n   万科梅沙书院

    万科梅沙书院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国际化学校,委托名校深圳中学管理。万科梅沙书院以培养具有中国精神的世界公民与领袖人才为目标,以国际文凭 IB 课程结构为框架,文理兼顾、选课尊重差异、融合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以扎实且具有民族文化的国家课程、博雅且个性化的美国高中课程为内容,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卓越发展。

 

n   梅沙第一幼儿园

    梅沙第一幼儿园是深圳万科教育首家幼儿园,延续了万科高品质办学理念,梅沙幼儿园以双语及艺术教育为特色,以优质硬件环境及师资为保障,致力成为中国幼儿教育领先品牌。

 

三、招聘岗位

梅沙教育语文老师

梅沙教育数学老师

梅沙教育英语老师

梅沙教育幼教老师

梅沙教育历史老师

梅沙教育生物老师

梅沙教育化学老师

梅沙教育地理老师

梅沙教育美术老师

梅沙教育科学老师

梅沙教育体育老师

梅沙教育音乐老师

梅沙教育信息技术老师

梅沙教育实验员

 

四、招聘站点行程

武汉    华中师范大学    十号楼一楼报告厅    1114 1900-2030

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    化学楼化一          1117 1900-2030

长春    东北师范大学    本部多功能厅一      1122 15:30-17:30

 

五、应届毕业生校招途径

1、 网申地址:http://vankejob.zhiye.com  点击万科教育VE招聘投递简历

2、 关注”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众号,点击”VE招聘”投递简历

 

六、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