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乐学在线教育公司 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 2016-09-20


 

公司简介
乐学在线是一家专注于高考教育的在线教育公司。采取大电影的方法把高考知识点以娱乐化的形式进行展现,是全球第一家采用此技术的公司。乐学用线下最知名的老师把高考知识点进行碎片化处理,用最简洁高效的方法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高分数。
目前在线的第一款产品“乐学高考”是一个关注高考理科应试的产品,是一个可以实现9分钟提5分的高考神器。
乐学在线是由曹允东先生、蒋叶光先生和李建辉先生在2014年底联合创立的在线教育公司。
曹允东曾在2003年创立学而思教育集团(NYSE:XRS),并带领公司成功在2010年上市,曹允东也成为纽交所历史上最年轻的敲钟人。2011年创立珍品网,投身奢侈品电商,目前珍品网是奢侈品电商领域最领先的公司。2014年创立基因资本,目前管理规模6亿人民币和2亿美金,主投移动互联网项目。
其他团队成员基本都来自于北大、清华等985211高校。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极高的创业热情。
乐学的团队是国内唯一一家兼备移动互联网和教育背景的优秀团队,期望着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改变教育的模式,希望把学习这件逆荷尔蒙的事情变成娱乐、高效的事情。
乐学在线在成立伊始,就得到了数额不菲的天使投资。201412月获得雷军旗下的顺为基金和陈小红名下的H-Capital以及基因资本三家共计400万美金的投资。雷军对教育尤其是在线教育有着非常高的热情,也在此领域进行了很多布局和投资。陈小红是学而思、新东方、京东、微店等投资人,是教育和互联网投资的最知名最成功投资人。基因资本也在教育领域有着不菲的成绩,小马过河、贝乐、明师、宝宝巴士等公司都是基因资本在过去两年的大作。
一、招聘要求:
教师招聘(研究生学历带北京户口)
一、招聘职位描述
工作岗位:高中语文教师
高中历史教师
高中政治教师
工作方式:全职
工作地点:海淀区苏州街大恒科技大厦南楼17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19:00  
工作内容:
1.进行资料搜集、整理,构建题库;
2.承担乐学高考app中本学科在线答疑工作;
3.接受新教师培训,通过后录制高考真题视频详解;
 
福利待遇:
1.全职员工本科毕业人可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研究生毕业优秀人才可解决北京户口;
2.全职员工五险一金;
3.全职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医保范围内100%报销);
4.行业内绝无仅有的新教师培训期工资
 
二、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
全职: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具体专业不限)
经验:熟悉高中教材,准确把握中高考规律,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能力素质:熟悉青少年心理,有朝气与活力;语言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强,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熟练使用各类手机appwordexceloffice办公软件;熟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和毅力。
 
三、面试流程及薪酬体系:
面试流程:笔试+两轮面试
带薪培训:两个月带薪培训1000/月: 每周参加一次培训会(3-4h),并完成备课或者教研任务(不占用过多时间)
职位月薪:
1.全职:硕士毕业年薪15万起(有北京户口)本科毕业年薪10万起(可办工作居住证)
2.课程收入单独计算。
简历投递至邮箱:tangxiaoxian@lexue.com(请注明应聘职位及科目)
联系电话:010-56076012 唐老师
    据相关机构统计,2014年在线教育领域融资金额44亿元,而今年在线教育在K12领域突飞猛进。随着大众越来越乐于接受在线教学这种方便、快捷的学习方式,在线教育必将成为未来中国乃至全球发展最快速增长最强劲的行业之一。而在这样一个迅猛发展的行业中,需要大量的课程开发、技术支持、视频录制或者在线教学等方面的优秀人才。
    乐学高考作为乐学在线的首款app,自今年4月份上线以来已经累积用户达80+万,每天在线答疑用户超过5万。
    乐学在线给教师提供了一个教育培训行业全产业链的平台,无论你是否适合台前授课还是幕后支持,我们都能提供一个优秀的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颠覆你对教育培训行业的薪资理念。我们期待优秀的你、有潜力的你、有想法的你加入我们,共同创造教育行业的新模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