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5-06-10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教师招聘简章
学院坐落于株洲市红旗北路,毗邻沪昆高速和长株高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784亩,校舍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建有7个实训中心、89个实训室和102个校外实训基地,馆藏纸质图书29万册、电子图书32万册,总资产3.53亿元。
学院设有七个教学院系──汽车电子系、汽车运用系、汽车商务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贸易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开办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技术、会计、电子商务等涉及七个专业大类的25个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人数突破一万人。
学院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技术学校就业指导先进学校”、“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湖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政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等荣誉称号。
为适应学院事业发展,现面向高校和社会招聘教师6人。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考评结合、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招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二、组织与管理
招聘工作由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参与监督。
三、招聘职位:招聘职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高职教育事业,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心理素质好,适应能力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能力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招聘方式与招聘程序
(一)招聘程序分为报名、资格审查、试讲、面试等程序
1、报名:
现场报名:应聘者需准备以下资料:1)报名表(见附件2);2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照片)3)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学院办公大楼2楼203室)报名。
网上报名:请将上述材料及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发送zzzyrsc@126.com。邮件标题名称为“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
如应聘人员《报名表》上信息填写不完整、不真实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代为填写的,视同本人填写。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必须在参加试讲前携带相应原件到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进行核查。
2、资格审查:我院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后,择期组织试讲、面试工作。
3、考试:考试分试讲和面试两个程序,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应聘按试讲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专业面试人选。
试讲: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课堂控制力等基本素质;试讲内容由应聘者自行选择,时间为15分钟左右招聘小组对应聘者的试讲成绩进行排名,试讲成绩低于70分者不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面试时间10-15分钟,主要对专业背景、专业技术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等进行现场测试。面试主要环节:1)自我介绍5分钟;2)现场提问5-10分钟。
(二)确定人选、体检、录用等程序说明
1、确定人选
试讲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总成绩,其中试讲成绩权重为40%,面试成绩权重为60%。设置综合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进入体检入围排序。根据应聘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考察
学院组织人事处将统一组织复审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集中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湖南省人事厅、湖南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湘人发[2005]31号) 文件精神执行。体检不符合要求或体检缺检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
3、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时间安排及结果公示
1、报名时间为:2015年6月10日---2015年630
2、试讲与面试时间为:2015年8月25日-2015年8月29日
3、经审查合格、体检与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待遇
经审查考察、体检合格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学院购买“五险”,在聘期内享受与在编教师同岗工资+绩效待遇在今后,表现优异并经过公开招聘程序,经考核合格,正式办理入编手续。
、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
0731-226259510731-22549165    联系人:王老师、周老师。
(二)通讯地址
湖南株洲红旗北路476号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邮编:412001;传真:0731-28431879
此公告由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1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
语文教师
2-3
中文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年龄30周岁以下,同等条件下国家“985”工程高校或国家“211”工程高校毕业生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数学教师
2-3人
数学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体育教师
1-2人
体育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说明: 30周岁以下指1985年元月1日后出生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应聘单位:                        应聘岗位:              报名序号:
 
    
 
性 别
 
民 族
 
 
 
(相片粘贴处)
 
出生年月
 
籍 贯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身高
 
婚姻状况
 
 
现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全日制取得的最高学历
 
学位情况
 
 
参加工作后取得的最高学历
 
学位情况
 
 
最高学历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含专业方向)
 
 
英语水平
 
特长爱好
 
 
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报考职位
 
E-mail
 
 
 
 
 
 
 
 
 
 
 
 
 
 
 
 
 
 
学术成果及获奖情况
 
 
 
 
 
 
 
 
 
 
 
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实践经历或取得的成绩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应聘人签名:
 
        
 
 
 
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审查人签名:       招聘单位(章)
 
        
 
 
 
 
 
备注:1、请不要改变此表格式,没有的项目请标明“无”。
2、表中所列各项内容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此表请书双面打印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